創業與創新碩士班課程〈台北上課〉開始報名!
 
知識、服務、管理、行銷
 
 

 

聯合國世界自然醫學​大學 高階經營管理種子講授​師暨碩士班開課
全球最著名自然醫學體​系 ~聯合國世界自然醫學​大學 高階經營管理種子講授​師暨碩士班開課!

世界自然醫學大學創校宗旨與理念

世界自然醫學大學隸屬於「聯合國國際人道安全與和平議會組織」(IPSP-International Parliament for Safety and Peace),以和平、愛心、健康為宗旨,培養自然醫學專業人才,來幫助全人類健康。

聯合國IPSP預計在全球一百三十五個IPSP會員國家及發展中國家,建立自然整體醫學院校,自二千零六年以來,已有五所自然醫學大學設立並受IPSP國家不斷的關切,自然醫學大學主要以自然醫學技術與知識為主,培養優秀的自然醫學專業人才及醫療人員。

世界自然醫學大學亞洲校區已正式在馬來西亞建校完成,由IPSP、World Organization of Natural Medicine(WONM,世界自然醫學組織)、International Holistic and Natural Medicine Association(IHNMA,國際整體暨自然醫學學會)及馬來西亞國家教育部認可學院Warisan Management College(華利生商學院)一起合作建校於吉隆坡,是世界自然醫學大學在亞洲區第一所實體大學。

※ 國際人道安全與和平組織:目前由全球135會員國家所成立,也隸屬於聯合國。※ 國際整體暨自然醫學學會:世界知名整體醫學與自然醫學研究單位,也獲得海牙公約國際法律認證。※ 世界自然醫學組織:隸屬於國際人道安全與和平組織部門,負責以自然醫學技術來支援全球人類健康。※ 馬來西亞華利生商學院:是馬來西亞國家教育部所認可學院,學院結合國內外許多大學進行教育合作,也將成立自然醫學院以正式發展自然醫學技術。

【大學宗旨與理念】

世界自然醫學大學將秉持<和平、愛心、健康>的精神,以嚴謹的態度及嚴格的教學來培育優秀自然醫學專業人才,讓這些優秀人才能夠真正幫助全人類的健康。



世界自然醫學大學也將秉持國際人道安全與和平組織之公益精神,來經營大學,希望藉由低廉學費,讓所有有興趣的學生來加入學習與研究自然醫學,而學生在嚴格教學管控下,學習相關臨床實務、理論及醫院實習課程並完成相關考試及論文後,方可畢業。



世界自然醫學大學目前已經擁有全世界許多學校與研究機構的聯盟合作,大學將致力於學術與臨床研究,讓學生參與世界各地研究專案與討論。而目前大學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大學也將增進學生與這些專家的互動,讓學生學習世界各地專家的經驗與知識。另外,大學也將結合全球聯盟單位與專家的力量,不斷研究能夠幫助人類健康的解決方案。

世界自然醫學大學將設立相關學術研究中心,目前世界自然醫學大學癌症研究中心已經與幾家學術機構及生物科技公司開始進行癌症研究,其他專業研究中心也將陸續成立。而世界自然醫學大學的學生也將參與各研究中心的研究工作,與企業及學術機構一起努力合作,共同研發出對人類健康有益的解決方案或產品。



學生在學習專業技術及知識畢業後,也將秉持<和平、愛心、健康>的精神,參與國際人道安全與和平組織的世界救援活動,並結合公益方式,每年每位學生將在世界各地進行至少30小時公益保健活動,以促進世界各地人類的健康。



商業周刊

地址:北市中山區龍江路 147 號 2 樓之 1 台灣代表處 ( 中華航空公司旁)
電話:( 02 ) 27196686 ; 87706850 / FAX :( 02 ) 25471925
E-mail : warton@seed.net.tw 聯絡我們